菩提禅修转人缘
进入菩提10年了,要分享的太多了,情感的,心灵的,身体的,工作的。。。。。。这篇主要集中在人缘上吧!我进入菩提的因缘是尊贵的师父金菩提的《大愿文》!再次诵读《大愿文》,震撼的感受远远超过10年前的那种状态,依然泣不成声,多次中断,竭力稳住心情,但还是要调整一会儿,才能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哦,我知道,现在的我对师父不是当初的感动,似曾相识,想弄个究竟怎么回事,而是清清楚楚师父是谁,永远追随,来世,来来世。。。。。。!十年了,真切体会着师父的栽培,对于人生的所谓苦难,再也没有了往昔的患得患失,一切都是在了结,一切都在考验,在得以提升。在不容易的岁月碰到阻碍后,经常会望向天空:“师父,不要为弟子担心,越战越勇!”每次我在接受着师父赐予的智慧和勇气的能量加持!
我做事求完美,对人的要求高(自己不觉得,总觉应该有那样的要求),说话又直来直去,一个不小心就得罪人,自己也觉得好累!这个要当心,那个要注意,哇,太累了!太累了!看着背后净说坏话当面又能拥抱的场面,老领导叫我学着点,我竟如迷茫的小朋友不知该如何是好!再善良,一句不温和的话就可能让人记恨在心!我原本就蛮喜欢帮人,见“弱者”帮,别人要求帮的绝难说出一个“No”的,很奇怪,得到过我帮助的竟有会恩将仇报的!老领导说:“一切皆因你太出色!” 苦闷的我还去算过命,说犯“指背煞”!
菩提禅修后真正做到了改命啦!现在的我成了“民间泰斗”,各路“好汉”都想结交与我。我的好人缘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!因为这种变化是不知不觉的,师父从不会说“我帮你改改运啊!帮你把人缘调调好啊!” 可是,这种巨大的改变就是这么真实,这么分明!以前的顽固“冤家”也解冤了。这种好人缘对我的事业帮助特别大,我发现我去跟人讲菩提,是那么的顺畅,而且没有刻意,就是那么自然,如喝茶聊天一样,但又不是那种君子谦谦的感觉,轻松有时甚至有点“疯”哦! 之前不要准备的哦,是那种张口即来,故事也是信手拈来的呢!不过好人缘也变得越来越忙了!一个有关家庭教育的机构就邀我做志愿者呢! 哈哈,魅力吧!单位领导说怎么出去的人那么多,学过算过,你怎么收获就那么多呢,还跟人交上朋友!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